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下周开幕 新势力造车争先抢发造势

日期:2019-04-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16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势力造车 新能源车 上海国际车展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办。今天距离车展开幕还有一周时间,不少新势力品牌就抢发概念车型,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造车路线,使他们有望成为今年的“车市新引擎”。
 
  在黄浦江璀璨的夜景下,威马EX5智行2.0版全新亮相。相比EX5,新款搭载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从0到130公里/每小时的驾驶速度范围内,各种距离无缝链接的不同级别辅助驾驶。其中第四代/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是目前该系统的最高级别,可以根据车流情况,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距离,实现跟停和跟走。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沈晖表示,威马的三大核心技术矩阵,包括三电动能系统、智行辅助系统、全车交互系统,已经研发四年多了,目前已经在产品矩阵的动力、自动驾驶、智能化方面反映出来,并将成为威马全系车型的标配。
 
  贯通式进气口的前脸彰显北欧风格,5门快背式的造型充满运动感,这款来自沃尔沃旗下的纯电动高性能车极星,将与特斯拉Model3全面竞争。极简主义的外形设计,搭载双电机电动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优于特斯拉的5.4秒。
 
  此外,新车采用了诸多前沿科技“全副武装”。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上的“智能钥匙”,就能轻松解锁车辆;与座椅融为一体的启动装置,让用户一坐上驾驶座,就能启动车辆。29.8万元的入手价,相比同级别车更具竞争力。
 
  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现场透露,极星肯定会在中国量产,并在浙江台州的路桥工厂进行生产。这不仅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电动化车型,而且也会带来最有吸引力的的价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