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项目 ▏四川朗晟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一期项目投产

日期:2019-04-04    来源:科技年轮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04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正极材料 动力电池 锂电池产业链

位于射洪县锂电产业园的四川朗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项目的一期项目建成投产。该公司与四川长虹、广州冠军、浙江佳贝思、上海德朗能、广州鹏辉等20多家国内著名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到2020年三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实现年产8000吨磷酸铁锂和20000吨高镍三元、5000吨锰酸锂正极材料的产能。

目前,该县已形成以天齐锂业、盛屯集团、华友钴业为代表的上游锂电原材料产业,以四川新锂想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年产10万吨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朗晟科技年产5万吨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盛威致远锂业年产1000吨金属锂材料为代表的中游锂电池材料产业;以绿鑫电源科技100亿WH电芯制造、亚克西塑胶年产10万套动力电池PACK项目、云制造电控产业、绿然川客电动汽车为代表的下游锂电成品及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四川路桥为代表的锂电池溯源回收梯级开发循环利用为代表的再生产业;以威华股份为代表的锂铝、锂镁合金产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