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南京公用:参股的公用能源公司或加大对充电桩项目建设

日期:2019-01-03    来源:全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1/03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公用 充电桩项目 参股

  南京公用周四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参股的公用能源公司,与公交集团合作建设的充电站建设项目,一期实现23个站点建成通电,并已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二期37个充电站尚在建设之中。未来公用能源公司将继续根据市场情况加大对充电桩项目的建设。
 
  针对投资者询问“贵公司己完成公交集团一期充电站建设项目已实现23个站点,建成通电,目前是否投入运营?对公司的影响?”,南京公用作出上述回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