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金彭新能源汽车低价高能担当行业“排头兵”

日期:2018-12-2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2/22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工业 新能源项目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3万辆和16.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6.9%和37.6%。
 
  新能源车市风生水起,金彭自然没有错过这一机遇。如今,金彭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已近6年,成效显著。
 
  迎头赶上,金彭低价高能担当行业“排头兵”
 
  北汽新能源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霸主,其EC系列销量一直居高不下,11月凭借14205辆的成绩远远将其他品牌抛在身后。
 
  在低速新能源汽车领域,金彭亦不甘示弱。金彭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比较稳定,基本都在三万元左右。纵观新能源汽车市场,鲜有大品牌车款能做到与金彭新能源汽车的价格相抗衡。更难能可贵的是,低售价不代表粗制滥造,金彭新能源能够顺利担当行业“排头兵”正是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
 
  在宣布进军新能源领域后,金彭立刻投资建厂,为新能源项目打造专属科技园和全产业链。作为拥有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厂商,金彭新能源通过资金投入来提升产研技术打造专业化流水线,进而降低生产成本。
 
  优质零部件供应商,为金彭新能源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有人说,“汽车行业是整个制造业的标杆”。作为以整车装配企业为核心,以零部件供应商为支撑的典型行业,汽车行业供应链的效率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金彭新能源得以拥有和老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正是源于其对供应商的选择近乎苛求。以金彭当家“花旦”D70为例,金彭D70四门采用大众集团同家配套的硼钢防侧撞横梁,完全满足国家国家乘用车五星级碰撞安全要求;底盘采用大众车型运动化底盘校核,匹配大众、江淮、海马同家配套的万安制动器;悬架则采用了江淮非对称式悬架系统……正是这些优质的零部件供应商为金彭新能源汽车质量保驾护航,金彭才能取得长远的进步。
 
  攻占全球“制造业高地”,成为国际竞争的普遍趋势。而汽车业作为制造业的标杆,重要性不言而喻。一直以来,金彭新能源都秉承“工匠精神”打造“真金品质”的电动车,为中国电动车行业赢得了社会的尊敬。未来,金彭新能源将继续坚守初心,让产品走向世界、影响世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