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中标 ▏和顺电气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中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和顺电气公告一览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1/16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交流充电桩 直流充电机 电动汽车 和顺电气 中标

关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
 
  0002200000038676)中标单位,中标主要内容为:(1)30KW-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标包号为包1;(2)120KW-3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标包号为包2。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活动的招标代理机构。
 
  公司已于2018年8月22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
 
  露网站披露了《关于被列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单位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4,299,75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廖建平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7号
 
  经营范围: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广东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从事电力购销业务,负责电力交易和调度;电力设备、电力器材的销售、调试、检测及试验;从事与电网经营和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监督、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电力教育和业务培训。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招标采取框架公开招标方式,各包按排名分比例中标,目前没有确定的中标总金额。根据中标比例及预计量,公司中标金额预计为5,686.45万元左右,最终以实际签订的采购合同以及在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
 
  本次中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充电桩产品在南方电网等优质客户中的地位,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市场推广,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
 
  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1、上述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