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将在2019年翻倍

日期:2018-11-30    来源:神奇趣闻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1/30
1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虽然电动车更加节能环保,但是续航是很多车主的一块心病,近日,马斯克推文中表示,大幅扩张其超充网络,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将在2019年翻倍。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将在2019年翻倍(图片截自:特斯拉官网)

据了解,特斯拉当前拥有全球 11414 个超级充电桩,如果翻倍的话,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无疑可以覆盖活跃市场 95%~100% 用户,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断电抛锚的尴尬处境。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将在2019年翻倍(图片来自:cnBeta)

随着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增多,那么车辆销量必然会有一个不小的提升,特别是入门主打车型 Model 3 也将在2019 年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