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证通电子与永联科技就充电桩业务战略合作

日期:2018-11-09    来源:搜狐 > 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1/0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汽车 新能源

证通电子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与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充电桩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2018-2020年度期间:(1)永联科技将充电桩整机生产环节委托给公司,永联科技负责研发及生产充电模块,生产充电桩约为20,000万元,委托生产充电桩设备约3万台;(2)以永联科技或双方组建成联合体方式向外投标,参与充电站建设工作,预计可完成10,000万元工程建设工作,后续具体项目的推进和执行均在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展开。

永联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能源互联网方案提供商,系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本次和永联科技合作,有利于结合公司在自助终端柔性化定制生产方面的技术及安全支付优势和永联科技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资质、设计及技术优势,充分开拓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自助终端设备新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