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将迎来新的32辆纯电动公交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8/14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公交 新能源公交 新能源汽车

  2015年,新疆石河子投放了3辆纯电动公交和2辆混合动力公交,5辆新能源公交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近日,石河子公交公司和新能源客车生产厂家签订了合同新进的这批20辆纯电动车由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将投入资金1100多万元,采取赊销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预计8月底新能源车就可以送到石河子,办理完手续后就可上线运营;还有12台河南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ZK6105BEVG53纯电动10米公交车,投入资金700多万元,同样采取的赊销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预计9月上旬新能源车就可以送到石河子,办理完手续后就可上线运营。
 
  目前,石河子市公交公司正在抓紧时间投资100多万元建设新能源车的充电设备设施,迎接新能源车的到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