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充电桩损坏,售后表示没时间?

日期:2018-07-26    来源:车与舆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7/2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桩 充电设施

  提到超跑你可能会想到兰博基尼、法拉利、日产GTR等等,但是提到电动汽车我想大家想到的肯定是特斯拉,无需太多的言语说明这无疑是特斯拉在中国大获成功最有力的证明。
 
  其实小编不是想要来夸赞特斯拉是多么多么的成功,毕竟它高光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我们就不能只看到它的优处却看不到它的缺点。就像我们看到一个美女不能因为她白皮肤大眼睛衬托出来的漂亮脸蛋儿就忽略她长短不一在左边鞋底跌块铁的腿对吧!
 
  所以闲言少叙聊一聊最近特斯拉出现的陈年老病售后问题,其实关注特斯拉的朋友对它这个售后问题已经见怪不怪了,早在2014年特斯拉官方就致歉中国用户,还表示做好售后在交车。
 
  但是在特斯拉官方道歉后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包括车辆受损后送到官方指定维修点维修时两个多月配件未到。还有特斯拉突然断轴趴窝售后称车主使用不当造成的等等;接二连三的出现一些售后问题,这不最近售后问题又出来博人眼球了不知道的以为这是特斯拉的营销策略呢!
 
  这次出现问题是充电桩,事情发生在武汉金银湖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根据当地车主表示该充电站一共有6个充电桩,一年内坏两次,保修一次长达4个月之久,在炎炎烈日在需要排队数小时才可以充电。车主还表示今年以来特斯拉售后服务一直处于瘫痪状态,充电桩长期充不进电也没有工作人员进行维修,给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说到这里小编想到了我们新兴的国产电动汽车品牌蔚来,它官方主打极致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它是一家非常在乎用户感受的一家企业。
 
  ,最近蔚来汽车因为交付问题一度被推向了各平台的热搜,蔚来CEO李斌表示相对于交付问题他更关心的是后期大批量交付到用户手上后的售后问题。还表示当时做易车的时候因为公司利益都是一直服务于B端,忽略了大量C端用户。
 
  随着我们国人人均GDP的不断增长,消费水平也随着上升。在为世界各地旅游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世界各地的企业也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中国这块肥土,包括很多奢饰品还有汽车车企等等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小编认为在消费提升的同时我们对服务也有了一定的要求,不知道您认为消费的过程中哪个环节最重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