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或将向其他品牌开放 需强制统一充电标准

日期:2018-05-06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5/0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超级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最新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未来将会向其他汽车品牌开放,但这些汽车制造商需要采用特斯拉制定的充电接口标准,并在车身上安装相关的充电适配器。

QQ截图20180506093236

消息表示,在特斯拉财报会议中,有提问关于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未来是否会支持其他汽车厂商入驻时,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并不是一个有围墙的花园,特斯拉仍对其他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持有开放态度,但这些企业需要按照特斯拉现有的充电标准进行适配。”

相对于各家车企来说,都在研发并建造电动汽车的充电站,例如在美国地区保时捷正在配置800伏直流充电桩,可提供350千瓦的充电功率,预计将在美国地区189家经销商处建立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