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京1543个新能源汽车指标重回摇号池 2018年个人指标5.4万个

日期:2017-12-26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李艳娇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12/2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客车

  12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2017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申请配置工作安排。经审核,截至2017年12月8日24时,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1767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302个有效编码。
 
  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7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543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
 
  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将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543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轮候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根据第5期配置情况来看,北京10月配置新能源汽车指标7533个,指标轮候截至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9点58分,按上次的配置规律来看,本次申请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的申请者有望“捡漏”。
 
  根据目前配置情况来看,目前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116135人轮候。根据新规定,2018年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4万个。照此预估,2018、2019年的指标将被提前预支,甚至2020年的部分指标也被预支。新能源汽车指标也将“一牌难求”,想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别再犹豫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