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张永伟:3800人出席 GFM2017未来出行大会

日期:2017-11-13    来源:能见 App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11/13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永伟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2017年11月10-12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简称GFM2017)在杭州举行。11月11日上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张永伟主持高层论坛。
 
 
  张永伟表示,首次GFM大会参会嘉宾大约是3800人左右,他同时介绍到,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大量的领导和企业家参会,包括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国家发改委蔡荣华副司长,工信部瞿国春副司长,交通运输部王水平巡视员,还有该领域大量的著名企业家,包括吉利的李书福先生、蔚来汽车的李斌先生等。
 
  GFM2017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和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简称为“双百会”)共同主办,会议得到了浙江省包括萧山区的大力支持。
 
  首届GFM会议主题是一个跨界的主题,“智能网联时代的汽车与出行变革”,因此会议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张永伟介绍到,本次参会嘉宾中40%来自于汽车产业,另外60%来自于IT和其他的相关领域。
 
  高层论坛结束后,GFM2017将在11月11日-12日举行八场主题峰会,包括: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智能交通与未来出行新生态、未来出行产业投融资峰会、智能汽车政策与战略、自动驾驶的技术与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变革与产业链重塑、百人会硅谷论坛、未来出行时代的品牌塑造等。能见 App 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大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