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是汽车界iPhone 股价将上涨

日期:2017-11-10    来源:腾讯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11/1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股价周四出现下跌,但野村证券分析师认为,该公司股价将持续上涨。
 
  野村证券分析师罗密特o沙阿(Romit Shah)及其团队重申了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500美元。沙阿在报告中称,消费者对特斯拉品牌有着超越忠诚的热爱,并将特斯拉汽车比作成苹果iPhone。
 
  他表示,苹果能够成功是因为,在世界转向智能手机、远离PC的时候,苹果拥有最好的产品。与之类似的是,眼下世界正在向电动汽车转型,而他认为特斯拉拥有最好的产品,如果特斯拉能够克服运营挑战,它将实现“空前的”营收增长和强劲现金流。
 
  沙阿在试驾特斯拉Model 3汽车后称,该车设计精良、舒适,拥有巨大的储物空间,总体体验让他感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特斯拉无论生产多少台汽车都能卖光。”
 
  他说:“驾驶Model 3强化了我的观点,即该车的潜在市场机会可能远比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更大。其加速与标准的ICE轿车类似,但行驶中加速的瞬时扭矩对电动汽车和特斯拉来说独一无二的。Model 3的性能和Model S、Model X总体上没有区别,在我看来,驾驶该车非常令人兴奋。”
 
  “重要的是,Model 3的技术集成显然是它的一项优势。Model 3沉浸式的中控显示屏体验就像是智能手机与汽车的结合。我们认为这非常重要,并认为传统汽车厂商严重低估了其实用性。我们预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要求汽车厂商提供Model 3水平的车载功能。”
 
  在周四盘中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2.3%,暂报297.53美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