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将在车联网领域进行合作

日期:2017-08-16    来源:凤凰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8/16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启辰 高德地图 车联网

  8月14日下午,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与高德地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技术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包括在线服务生态(位置服务、地图平台、互联网金融等)、高精度地图与ADAS及自动驾驶、大数据应用以及联合精准营销等板块的深度合作。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表示,此次与高德地图的战略达成,标志着东风启辰车联网2.0时代的到来。
 
  2015年,启辰发布智慧车管家,以实现基础信息呈现功能为主,包含wifi、驾驶习惯跟踪、智能同步、状态提醒、车况检测、缴费查询及保养预约等功能。智慧车管家的问世,是启辰品牌进入车联网1.0时代的标识。
 
  这次与高德地图联手,启辰也将在产品开发前端输入汽车互联技术,并布局汽车智联新生态,开启车联网2.0时代。
 
  东风启辰也将与更多互联网服务商跨界融合,在包括在线自动支付、在线信息娱乐、ADAS与V2X甚至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