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贵安建成全国首个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

日期:2017-07-27    来源:贵阳晚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27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贵安新区

  7月26日,全国首个O2O新能源汽车集中出行平台在贵安新区上线,首批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在贵安新区投放。贵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成为打通贵安新区车桩网一体化运营的关键环节。
 
  目前贵安新区正打造车桩网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并建设贵州全省的车桩网大数据中心,为全省提供绿色交通、绿色出行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今年年底,贵安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将迎来首台纯电动车的下线,配套的硬件设施也在陆续落地。而该出行平台的上线,也让贵安新区的车桩网一体化在应用端和运营端实现了突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