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动四轮车全新推荐 欧派新能源展现品牌魅力

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19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欧派新能源 电动汽车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各方的努力下,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研发生产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和进展,各种新能源汽车产品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
 
  新能源汽车发展至关重要
 
  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与民生发展息息相关。传统汽车工业的发展依赖于石油资源,从而加深了能源与消费之间的矛盾。发展新能源汽车不仅能够减少汽车工业对能源的依赖程度,进而缓解环境压力,也是新一轮的经济增长点的突破口和实现交通能源转型的根本途径,能够促进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
 
  新能源汽车代表着环保趋势的发展要求,同时也代表着汽车行业内新技术的释放。近年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追逐市场趋势,加盟新能源汽车产业,欧派等新兴品牌的加入,更是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气息。
 
  欧派新能源彰显匠心品质
 
  欧派新能源汽车项目成立于2016年,车款由旗下江苏欧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是欧驰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欧派新能源汽车备受好评的根本来源。
 
  欧派新能源汽车采用汽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标准进行生产,世界级轿车质量体系标准严格把控出厂。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搭载精致考究的车身配色,欧派新能源汽车的匠心品质始于外观;防滑耐磨的车胎、环保耐用的铅酸胶体免维护电池以及永磁无刷驱动系统,为欧派新能源汽车提供强劲动力,带来更持久的续航能力;除此之外,精致的内饰和宽敞的车体空间更提供高级轿车般的驾驶和乘坐感。
 
  欧派再度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既是欧派对国家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政策的贯彻,更是其对匠心精神的再度践行。以“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行业领先企业”为愿景的欧派科技,以“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更好更新的出行方式。十几年来,欧派以质量上乘的电动车产品和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品质标杆、塑造了优异的用户口碑。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至关重要,关乎国家和全球汽车工业的未来,投身新能源汽车行业是欧派的创新之举,也是其发展的必然选择,欧派将以品质如一的、时尚新颖的新能源汽车助力绿色经济发展,打造全新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