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法雷奥思科合作 共同发布智能泊车服务

日期:2017-07-19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19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雷奥 思科 智能泊车

  近日,法雷奥思科(Cisco)宣布签署合作协议,为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共同开发创新技术。基于双方的合作,法雷奥和思科在2017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上,发布了Cyber Valet Services项目。
 
  该项解决方案由法雷奥和思科这两家企业共同开发,能够使搭载法雷奥远程自动泊车系统的车辆,在无驾驶员的情况下,在互联的停车库中进行自动泊车。这套系统的工作模式如下:驾驶者可在车库入口下车,并用智能手机激活自动泊车系统,随即车辆将继续以自动驾驶模式完成泊车;同样地,只需轻轻在手机上点击几下,车辆便可启动并到达指定位置接驳驾驶者。
 
  Cyber Valet Services技术将法雷奥Park4U? Auto自动泊车技术、法雷奥车载信息处理、法雷奥InBlue?智能钥匙以及思科停车库管控技术相结合,车辆可在停车库中自动行驶及停泊。思科的车库管控技术为车库配备无线网络、视频传感器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
 
  车载传感器,连同安装在车库中的设备所输出的信息,帮助车辆极其精准地感知车身环境并及时预判行驶道路上的障碍物,直至完成泊车。此外,车辆还能够在集成式GPS服务和车载传感器的帮助下,通过分析必要信息,即使是多层停车库,这样复杂的车库环境中也能安全行驶。
 
  停车库管理服务和个性化移动出行方案供应商Indigo集团,是第一家进行新服务整和的企业,该新服务目前已应用于法国的Camille Desmoulins停车库。此外,通过与OPnGO合作,将其支付功能和无障碍识别技术与Cyber Valet Services进行绑定,Indigo帮助消费者节约时间。在进入停车库前,驾驶者的旅程便已经开启。
 
  法雷奥与思科合作开发的创新项目—Cyber Valet Services,通过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加速城市移动出行服务。除了优化停车管理,释放更多的停车位之外,完备的停车库还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新服务,例如自动洗车、维修和电动汽车自动充电。对车队管理而言,该服务还可通过缩短驾驶者的上下车时间,优化停车位的使用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