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石墨烯超级电容预计商业化 概念股走俏

日期:2017-07-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0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烯 新能源电池

  临近尾盘,连日来活跃的石墨烯概念股再度走俏,截至发稿,方大炭素涨停,东旭光电涨逾4%,宝泰隆、道氏技术、杭电股份、碳元科技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消息面上,7月6日2017世界石墨烯创新大会在常州召开。中国经济信息社于大会期间发布的《2016-2017中国石墨烯发展年度报告》认为,石墨烯超级电容预计3—5年可商业化。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预测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超级电容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1.8亿美元。
 
  另据报道,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于9月24日在南京举办,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将出席大会共同探讨石墨烯产业的全球化合作与分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