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FCA推出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日期:2016-10-12    来源:盖世汽车(上海)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10/1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合动力 FCA 混合动力车 Pacifica

据报道,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工程师对其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acifica进行最后的测试和标定检验,该款车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

在外观上,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增加了几处特别的标志和左前轮挡泥板上的充电口,其它和当前汽油款完全一样。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搭载3.6升V6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放在第二排的座位下。FCA表明一次充电可行驶30英里,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预计每加仑可行驶80英里。EPA还没有评定该款车的油耗等级。

Pacifica并不是FCA第一款混合动力车。2009年,FCA推出道奇Durango和克莱斯勒Aspen混合动力款。但是,一个月后生产工厂Delaware因为财务问题关闭,所有混合电动车也就因此停产了。

2017款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并没有采用Durango和Aspen的技术,暂时还没有价格信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