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贵州铜仁市政府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6-08-23    来源:铜仁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项目 动力电池项目 新能源汽车产业

8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双方将在大龙经济开发区成立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铜仁产业园,力争将铜仁市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和投资推广应用重点区域,实现总产能达3GWH,总产值约合100亿元。

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董事长李瑶,润坤国际集团董事长王少峰,润坤集团投资总裁章强,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王学强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张明主持签约仪式。

在陈昌旭、王少峰、章强、张明的见证下,陈晏、李瑶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瑶、王少峰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对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说,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符合贵州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要求,是铜仁市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铜仁产业园项目落户,体现了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意联盟与铜仁的缘分,也展现了铜仁市抓项目、抓招商、抓工作的执着精神,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推动乃至引领铜仁工业实现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希望彼此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快速推进,加强配套项目引进和建设,尽快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全产业链发展。同时围绕大生态、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四大跨越工程,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大龙经济开发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投产,尽快 发挥效益。

李瑶、王少峰对铜仁市委、市政府大力关心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说,铜仁市立体化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具有区位、政策、环境及成本等多重叠加利好优势,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四溢、工作作风高效务实、精神面貌朝气蓬勃,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不断发展壮大,聚集了一大批有实力、有技术、有品牌的企业。双方携手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期待项目尽快落地,早建成、早投产,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秘书长杨维权,市政府党组成员、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东来,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相关企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