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德力西电气荣获“最佳充电设备零部件供应商”

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7/2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充电设施 电动车配套设备 充电桩

近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团体会员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并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质量被评为最佳充电设备零部件供应商。

本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公司共同主办。作为中国最大的充电设备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包括德力西电气等在内的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德力西电气在展会上展出了全新6系列、新纪元等行业专属元器件、A型漏电产品以及完备的充电桩解决方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开幕当天下午,华南区OEM销售经理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近千张名片已全部用完,不得不临时加印名片,热情不减的客户们在参观完德力西电气公司展厅内的产品后,纷纷留下邮箱等联系方式,要求将产品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当天,展会主办方举行了隆重的“2016充电设施行业优秀企业颁奖盛典”,德力西电气获评最佳充电设备零部件供应商。

参展期间,德力西电气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效果,与多位客户达成合作协议或签约意向。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锐代表,德力西电气将积极打造行业专属产品,不断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电动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