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山西2000辆纯电动物流车签约 助力电动汽车推广

日期:2016-07-07    来源:央广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7/07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物流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纯电动客车

)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的电动货车生产企业大运汽车本周正式与天津中津运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000台大运纯电动汽车订单仪式。据了解,5月底以来,随着山西省有关《电动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和《新能源汽车营销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正式颁布,以及大运纯电动物流车招商信息的发布,全国许多物流运营商纷至沓来,并与山西大运汽车陆续建立了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关系。天津市中津运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天津地区物流市场的深入调研和分析,并与山西大运汽车多次沟通和磋商,于7月5日双方最终达成2000辆纯电动物流车的合作协议。从此,大运牌纯电动物流车将在天津地区得以推广和应用。

大运集团旗下的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获得电动货车生产资质的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了纯电动物流车、专用车、牵引车、微型面包车、客车等产品。大运汽车作为山西本土汽车制造企业,在传统能源产品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必将在山西乃至全国电动汽车推广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