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氢燃料汽车已在英国威尔士进行测试

日期:2016-06-20    来源:中财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6/20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汽车 清洁能源 节能减排

氢燃料汽车厂商Riversimple已经宣布其创新的氢燃料汽车开始在英国威尔士街道上进行测试。Riversimple已经和蒙默思郡郡议会达成协议,在威尔士东南部乡镇之间进行为期12个月的路面测试。Riversimple将提供20辆氢燃料汽车,供60-80名蒙默思郡居民在三个或六个月内进行路面测试。

氢燃料汽车在2018年上市之后,消费者无法进行购买,因为Riversimple计划只租不售,让客户支付覆盖燃油,保养,维修,保险的月费来享受氢燃料汽车。Riversimple表示,这种类型的计划将消除车辆过时问题,为公司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它研发氢燃料汽车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公路版汽车,蒙默思郡乡镇之间的距离都在数十公里之间,是氢燃料汽车理想测试地点,Riversimple氢燃料汽车充满燃料之后可以连续行驶300英里(483公里)。

Riversimple说,它计划在英国各地建设氢燃料加油站,能基础设施在英国各地,以帮助鼓励用户租用Riversimple氢燃料车辆。该试验2017年年初开始,随着第一款商用Riversimple汽车在2018年上路,在未来的20年,Riversimple希望建立一个制造工厂的分布式网络,帮助创造就业机会,让社区重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