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奇瑞汽车5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下半年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日期:2016-06-13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6/13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 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销量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5月最新产销数据。5月,奇瑞汽车自主品牌产品销量41,384辆,环比增长12.8%,同比增长16.1%。其中出口6402辆,继续蝉联国内汽车企业出口第一位。

在5月份的销量中,今年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和第五代瑞虎3表现尤其抢眼,其中,定位为“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的艾瑞泽5以其精致颜值、智能互联、优异操控和丰富配置深受用户欢迎和喜爱,五月份的销量为10,986辆,环比增长35.5%,上市第三月销量跻身万辆俱乐部,在自主品牌轿车中占据榜眼位置;同时,艾瑞泽5是历史上上市前三月销量表现最好的自主品牌轿车,这一表现也优于同期上市的全品类自主品牌车型。

而另一款重量级SUV瑞虎3的销量为11,646辆,环比增长128%,同比增长18%,其中在5月21日刚刚上市的第五代瑞虎3销量达10039辆,上市10天销量即突破万辆,再次刷新记录。从这两款产品的市场表现来看,奇瑞打造核心产品的战略初见成效。

作为奇瑞全新技术标准下第二代产品的首发车型,艾瑞泽5是奇瑞汽车基于2.0技术体系及全新平台技术全力打造,以精致颜值、智能互联、完美操控和超值配置等核心价值和优势,完美诠释了艾瑞泽品牌的国际水准的品质和价值。而月销量连续破万,也证明了产品正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由此奠定了其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地位。而在5月21日刚刚上市的第五代瑞虎3,经过了12大项共计183处进化升级,此次用销量再次证明了这款拥有“十年百万”销量的经典SUV产品的魅力和市场竞争力。

今年下半年,奇瑞汽车还将有多款重磅新车推出,包括两款全新SUV,新能源方面则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艾瑞泽7PHEV”及“小蚂蚁”等。届时,奇瑞基于战略2.0平台打造的产品将更加丰富,细分车型战略进一步完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