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尾气门调查仍无头绪 大众集团压力倍增

日期:2016-04-28    来源:环球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4/2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柴油门 机动车排放标准 柴油汽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4月19日报道,大众集团因 “尾气门”再次推迟正式的集团公报,2016年第一季度公报从4月底推迟到5月31日。

目前,尾气门对大众集团财务的影响尚不明朗,不过随着三个重要日期的来临,大众有望在丑闻相关开支上提供一定的透明度。

日前,加利福尼亚法庭要求尾气门相关60万辆问题柴油车必须符合其空气质量保护法规定,大众现正与美国监管机构激烈会谈,或将回购10万辆相关车辆,但周三前该协议是否能够达成尚未确定。

在稍后德国时间24小时内,大众监事会将就美国众达(Jones Day)律师事务所的独立调查结果进行讨论。相关媒体报道虽未经证实,但也暗示,调查还没有重大发现。大众集团曾承诺将在下周末将结果公之于众。

同时,原定于4月28日公布集团年度业绩也被推迟,将于六周后公布。但公司表示,其税前营业利润与2014年持平,达到了127亿欧元。法国巴黎银行证券部门表示,外界期望这个周末一切问题都能得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