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南京金龙获354辆纯电动客车订单

日期:2016-03-30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30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金龙 纯电动客车 纯电动大巴车

2015新能源市场全面爆发,2016上半年中国新能源客车市场进入调整缓冲期。今年2月份,国内纯电动客车产量只有975辆,环比1月份下降了54%,比去年同期的601辆上升了62%;这个同比增幅,比1月份的97%减少了35个百分点,年初至今的月度增幅不断放缓。

步入2016年以来,南京金龙大动作不断,武汉新能源基地开工,纯电动客车进入香港市场,与市场环境形成鲜明对比。近日,南京金龙携手深圳沃特玛共同签订了354辆纯电动客车的订单,其中202辆11米纯电动通勤车,106辆NJL6859BEV以及46辆NJL6100BEV纯电动公交车。

此次签订的202台6118纯电动通勤大巴车型先后服务过青奥会、亚青会等重大活动和赛事。6100和6859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全承载技术,在核心三电领域,南京金龙智能管理系统让驾乘环节更加安全、舒适、可靠。

十三五期间南京金龙除了不断更新全系新能源产品外,在核心技术领域,南京金龙将专注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电池包、整车线束等。产学研方面,南京金龙和国内外知名高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建立联合实验室,对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电机等新能源核心技术深入研究,提高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故障率,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的质量。在市场开拓方面,南京金龙也将进军海外市场,将南京金龙新能源汽车推向世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