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5000辆新能源斑马车挺进深圳市场 叫板滴滴打车

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30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出租车 斑马快跑

3月29日,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深圳启动仪式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正式宣布斑马快跑进驻深圳。

据了解,斑马快跑是一家致力于以新能源汽车提供绿色通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它独创了新能源+互联网的绿色通行模式。在入驻深圳之前,斑马快跑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开启了同城货运服务,吸引了3000多家物流及B端客户与之开展合作,或换置车辆、或配送货物。

此次深圳项目启动之后,今年内,将有5000辆新能源斑马车陆续投放深圳市场,提供同城货运、市民出行及市民捎带货等绿色通行服务。

据了解,APP是斑马快跑提供新能源绿色通行服务的平台,无论打车出行、还是载人送货,均可以通过平台实现一键叫车,司机可在线通过手机发单、接单。斑马快跑以喷涂了斑马纹的新能源车为载体,拥有新能源小轿车、新能源面包车、新能源箱式货车等多个客运及货运车型。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5年以来,国家已先后出台了数十项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更划出了首批与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深圳便是其中之一。

斑马快跑以互联网技术整合用车需求,优化车辆出行线路,减少拥堵;以新能源汽车替换燃油车去提供同城货运、市民出行以及市民捎带货服务,既能解决道路交通需求,又能从源头上解决燃油车带来的环境污染和能源消耗,将有效驱动深圳通行事业的绿色发展和优化升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