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乐视车联网系统再添新伙伴

日期:2016-03-25    来源:人民邮电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25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视车联网 车联网技术 智能汽车 无人驾驶概念车

3月16日,乐视车联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及东风风神三家车企签订了合作协议,三家车企都将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乐视车联网系统ecolink。

据了解,ecolink是乐视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包括仪表盘、汽车中控面板、后排娱乐系统等手机车机互联设备,以及乐视提供的线上应用商店。乐视车联首席技术官饶宏表示,乐视的车联网系统以以太网为主要接口,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智能终端接入。同时,该系统将使用语音识别的方式进行操作,避免开车时操作手机带来的风险。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的三家车企中,北汽是最早开始与乐视合作的。2015年3月,北汽与乐视控股在香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上海车展上,北汽展示了配备乐视车联网系统的概念车。比亚迪与乐视车联同时签订的还有ecolink的合作落地协议,乐视车连战略合作总监李聪表示,具体的合作内容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有所展示。当日与乐视签订合作协议的还有航盛电子、华阳电子、德赛西威三家车载设备厂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