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重庆领导调研车联网企业:巧用资源 做出特色

日期:2016-03-16    来源:南岸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16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新能源汽车 车联网技术 物联网 车联网企业

3月11日,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实地调研了锐迪科(重庆)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物联网车联网企业。刘宝亚指出,企业要加快生产核心技术的研究速度,要将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平台结合到一起,要加倍重视对外展示工作,巧用资源,做出特色。

刘宝亚一行首先来到锐迪科(重庆)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在一共有多少员工?研发工作室在这边还适应吗?”刘宝亚走进该公司芯片实验室、屏蔽室、音频室,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具体生产情况,并询问有无需要解决的工作难题。刘宝亚说,要提高管理水平,尽快将生产核心技术研究速度加快。刘宝亚表示,全区对锐迪科的到来都格外关心,锐迪科要对自己有信心,更要对南岸有信心。

随后,刘宝亚来到位于我区的重庆车联网科技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办公大楼的用房分布情况,并走进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交兴路两家车联网企业进行了解。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11月的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坚持“肩负使命,服务社会”的宗旨,在立足重庆的基础上,面向西南、辐射全国,服务交通、跨界拓展,一直努力全面打造国家级的车联网全产业链。刘宝亚指出,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要抓紧调试体验功能区,让更多市民了解企业存在的作用性。同时,要注意企业云端与终端的平衡,巧妙利用交委的相关资源,与区内车联网其他优秀企业协同创新。

在调研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时,刘宝亚对该公司提出的“车路胎、油保贷”产生了兴趣。原来,这是该公司为客车、货车提出的车辆本身、路桥费、轮胎安全、车辆加油、车辆保险以及车辆贷款的全套服务。随即,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刘宝亚调取了实时客车情况了解客车动态。对此,刘宝亚询问了该全套服务的使用人群情况以及收费情况。刘宝亚表示,企业要重视宣传,要将自己的特色摆出来,要将数据开发与运行监管相结合,更要让产品研发和终端产品相辅相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