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雪佛兰推出全新迈锐宝混合动力系统

日期:2015-12-11    来源:网通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2/1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雪佛兰 混合动力

如今雾霾越来越重,节能环保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许多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降低油耗以满足严苛的排放标准。在现有技术或公共设备未能达到纯清洁能源之时,混动技术就像是一个很好的过渡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相对比较大,可以外部充电,可以用纯电模式行驶,电池电量耗尽后再以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适时向电池充电。下面的四款混合动力车型,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外观方面,高尔夫GTE的车头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条纹贯穿中网与大灯,“GTE”徽标被放置在中网上。下部的进气口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不同,充电插口则隐藏在车头Logo内。新车的车身侧面也标有“GTE”标识,而在车尾部分与普通高尔夫区别不大。

ina_1449801211776229250_600

内饰方面,GTE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不对称设计,带有换挡拨片功能的运动风格方向盘、手动调整座椅及排档防尘罩上均采用了环保元素的蓝色缝线装饰。配置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等诸多豪华型只能配置均有出现,此外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还可以提供当前电力消耗情况、零排放统计系统、设定充电时间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充电强度等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综合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匹配6速DSG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高尔夫GTE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6秒,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

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旗下的知名汽车品牌,自迈锐宝问世以来便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好评。时至今日,全新迈锐宝也将在近期问世。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雪佛兰将推出全新混合动力版本的迈锐宝Hybrid LT,这款于明年正式发布的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雪佛兰为混合动力版本的迈锐宝Hybrid LT增加了多项配置,除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外,还配备无钥匙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而mylink信息娱乐系统也可在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进行显示。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Hybrid LT在混合动力总成中配备了一款1.8L排量的Ecoboost引擎,这款直列四缸引擎能够产生91kW的最大功率,而额定功率为1.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则能在两组电动马达的介入后,分别爆发出55kW和76kW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以88km/h的时速巡航行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