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2016款索纳塔插电混合动力车行驶里程达966公里

日期:2015-11-27    来源:天极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1/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合动力 索纳塔

不久前,韩国汽车厂商现代在本土市场发布了2016款索纳塔Sonata,新车将采用七款动力组合,包括插电式混动版。日前现代公布了2016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更多信息。

据悉,2016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内部安装了9.8千瓦时电池,电量大约是标准索纳塔混合版的五倍,这样的电量标准使这款车型能够享受到美国最高的税收抵免。

这款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大约能够行驶27英里(约合43公里),240V充电器的充电时间为3小时,120V充电器的充电时间为9小时,它的总行驶里程为600英里(约合966公里)。

连接到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的是一台2.0L四缸发动机。当电量低或驾驶员在操控车辆时,由这台发动机负责驱动车辆。这款汽车的电力发动机拥有202匹马力,比普通版高32%。

目前,2016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分为Standard和Limited(高配版)两个版本,两款车型的原价分别是34600美元(约合22.1万元人民币)和38600美元(约合24.6万元人民币)。

其中,Limited版拥有更多舒适和安全方面的技术,包括加热式方向盘、通风前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警告。此外,这款车型还为用户提供了一款能够控制充电次数的手机应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