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长城新能源车将于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C30EV

日期:2015-11-20    来源:pcauto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1/2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轿车 新能源车项目 长城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长城将于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C30EV,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据悉,长城将于201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长城C30EV,新车将开发两个版本,分别面向出租车和个人市场销售。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电四驱SUV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该车采取后轴电驱动,配合前轴发动机实现智能四驱。此外,长城更多新能源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此前,长城募集了不超过168亿推动其新能源车项目的发展。长城计划开展新能源汽车研发、新能源智能变速器等四大项目,总投资117.8亿。其中新能源车研发项目将投资50.8亿。目前,长城已经同韩国LG化学正式签署协议,由其为长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