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华厦新力锂业入驻汉川研发新能源动力电池

日期:2015-09-29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9/29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近日,华厦新力锂业集团在湖北省汉川市盛大开业,将致力于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的研发。

华厦新力锂业集团运用现代高科技的磁能动力技术,主要生产磷酸铁锂大功率聚合物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均衡管理系统、电动汽车变速电控系统及电力储能充电系统。华厦新力锂业集团拥有世界上最环保(首次解决电池对环境的污染问题)、最防爆(电池被子弹击穿照样使用)、最轻(乘用车电池重量低达128公斤)、最安全(安全系数是国标的20倍)、续航里程最远(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800公里,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电池制造技术,在新能源领域引发了动力技术的全新革命。

据了解,国家禁止新能源汽车使用对环境有污染的电池,各大汽车厂家由于没有合适的环保电池及续航里程更远的电池进行配套,导致成千上万的汽车无法出厂,这也正是华厦新力锂业集团成立的机遇所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