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四川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联盟与匈牙利汽车创新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7-03    来源:科技厅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7/03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技术 匈牙利


为推进四川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合作,促进四川省与匈牙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合作,促进高端成长型产业的发展,在前期交流洽谈工作基础上,6月中上旬,双方在深入交流与商讨基础上,四川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联盟与匈牙利汽车创新联盟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达成如下共识:

双方联盟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启动开展实质性的项目合作;双方同意利用匈牙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识库、技术与人力资源同四川省相关汽车企业、科研机构与高校合作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匈牙利将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人力资源上提供支撑,四川省将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平台建设上给予支持。双方将共同推进研发成果用于中国和匈牙利的产品制造。

协议签署后,双方深入讨论了开展具体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及下一步具体合作步骤,双方同意将制造现代公交车作为第一个合作项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