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松下特斯拉合建超级电池工厂 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制造和普

日期:2015-04-24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4/24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松下专门设立展台,展示包括新一代车载座舱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电池等创新产品,并带来“舒适”、“安全”、“环保”的理念与解决方案。

据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泽英俊介绍,“松下车载业务已覆盖汽车动力、安全、环保新能源等方面,备受媒体关注的松下与特斯拉的合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双方已就合建超级电池工厂和设立制造销售公司达成一致,合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和普及。今后,松下将转向提供装备车载电池的‘电动化’系统方案和具有感知技术的‘安全’系统方案。预计松下车载事业规模将从2014年的1.2兆日元增加到2018年的2.1兆日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