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碳酸锂价格连续上涨 新能源车热销致供需持续趋紧

日期:2015-03-24    来源:同花顺综合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3/24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碳酸锂 电池

近日多家碳酸锂厂商密集上调报价,涨幅在4%至13%不等,市场均价再创近年来新高。其中电池级碳酸锂的波动更为明显,反映出新能源车销售趋旺是拉动涨价的一大原因。          

新能源车电池对锂的消耗量远高于消费电子产品,而国内新能源车的销售正在快速放量。赣锋锂业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预计,今年来自电池行业的需求增长约15%,供给端并无增长,年内可能仍会涨价。雅化集团、西藏矿业等也拥有锂矿资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