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奔驰2017年将会推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日期:2015-03-23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3/23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奔驰

近日,奔驰宣布将于2017年推出一系列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GLC、GLE Coupe、LGS以及下一代E级车,预计将有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而最先问世的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GLE,此外,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Vision概念车也将有可能量产。

奔驰研发部总监Prof Dr Thomas Weber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在城市里,你可以使用纯电模式,而在长途驾驶的时候,汽油机又能够满足远距离的驾驶需求。此外,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在改进燃油效率的同时,还能够提升动力,让驾驶充满乐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