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年终"习惯性"难产

日期:2011-12-15    来源:电动车时代网  作者:蒋偲佳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12/1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

  2010年,工信部牵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10)》草案公布,业界认为于2010年年底正式获批。而直到如今,这份规划草案仍在修改报批阶段。

  11月初,经过修改后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再次上报国务院,不过仍未获得通过。这份汽车业界今后发展方向的大法,将影响中国汽车产业调整和布局。草案制订过程中,引起多方利益相关方的争夺。

  自从2010年6月曝光以来,已经听到了无数次关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下简称“规划”)“即将出台”、“最早某月出台”、“肯定出炉”、“出台无望”、“再被退回”……的消息,因此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当获悉“规划”已于11月初再次被国务院退回时,已被锻炼地十分的淡定和无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