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Plug Power与液化空气集团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

日期:2011-1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11/15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lug Power 液化空气 氢燃料电池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燃料电池子公司Axane合作创建一家合资企业,以满足Plug Power燃料电池产品在欧洲物料搬运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Plug Power与Axane合资企业将向消费者供应可替代电动叉车供电电池更高效的氢燃料电池。这是世界最大的氢气供应商液化空气集团与Plug Power公司燃料电池产品的技术创新的完美结合。

  该合资企业还将Plug Power利用其目前全球性品牌客户基础带动其在北美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将这些合作关系扩展到欧洲市场。近来,Plug Power推出其下一代GenDrive叉车燃料电池产品。

  目前,Plug Power与液化空气集团合作致力于GenDrive燃料电池系统和氢基础设施的部署。

  液化空气集团将利用其全球领先品牌及其现有的关系将为该合资企业带来一些政府拨款。例如,液化空气集团协调的Horizon Hydrogen Energy(H2E)计划获得法国创新支持机构的支持。H2E计划旨在建立可持续和有竞争力的氢能源解决方案。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副总裁François Darchis表示:“这项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在整个欧洲部署无污染的氢船队,叉车市场预示着未来的氢动力汽车市场的发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