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欧Ⅵ混合动力发动机项目今日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11-07-28    来源:湛江新闻网  作者:湛江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7/28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欧Ⅵ混合动力 发动机

    28日上午,新能源欧Ⅵ混合动力发动机项目在银隆广场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陈岸明出席签约仪式。

    英国皇家机械工程师学会学部委员、拉夫堡大学汽车及航空动力学院副院长陈锐与永通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通签订合作协议,永通能源动力集团将投资108亿元用于研发和生产新能源发动机,技术合作方由英国莲花汽车公司等世界著名专家团队组成。

    陈锐表示,希望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项目尽快在湛江落户,在中国推广先进的汽车技术,使中国的汽车行业朝世界列强行业的佼佼者进发。

    副市长陈岸明祝贺合作双方顺利签约,他表示,项目成功签约表明合作双方对湛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湛江市政府会为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项目落户湛江提供最好的服务,把这个项目建设成中国一流、世界先进的汽车发动机基地。他希望今后双方认真履行好协议内容,迅速开展工作,以一种更科学、更务实、更高效的精神推动项目落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