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比亚迪登陆A股 深圳市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日期:2011-07-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深圳特区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7/04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6月30日上午9时23分,深圳市长许勤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深交所共同敲响比亚迪上市的钟声,标志着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正式回归A股。”2011年被其称为“比亚迪电动车大规模量产的元年”,因为比亚迪最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业务今年下半年才会开始,届时电动公交大巴和纯电动私家车e6会大规模上市。  昨天上午9时23分,市长许勤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深交所共同敲响比亚迪上市的钟声,标志着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正式回归A股。

  副市长唐杰在昨天的上市仪式上表示,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公司,民族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给予比亚迪支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强有力支持。希望比亚迪能保持创新能力,以A股市场为支撑,走上广阔的发展平台,并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商业化模式,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传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归A股是比亚迪多年来的愿望,如今顺利上市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充满自信地表示:“电动车时代已经来到,因为技术瓶颈――电池问题已由比亚迪解决,其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可在5年内保持稳定。”2011年被其称为“比亚迪电动车大规模量产的元年”,因为比亚迪最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业务今年下半年才会开始,届时电动公交大巴和纯电动私家车e6会大规模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