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通用拟将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车产能提高33%

日期:2011-05-24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5/24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将雪佛兰Volt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产能在原计划基础上提高33%,通用公司生产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工厂将停工四周时间,旨在为提高产能做好准备。

    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1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今年将生产约1.6万辆Volt, 2012年将生产6万辆。通用发言人罗布-彼得森(Rob Peterson)在一份邮件中说,公司原计划今年生产1.5万辆Volt,2012年生产4.5万辆。

    通用汽车CEO丹-埃克森此前曾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上涨,通用需要提供更多节能型汽车。而且,该公司将在更多车型上采用Voltec油电混合驱动系统,为原油价格可能涨至每桶120美元做好准备。

    通用表示,该工厂的暂时性关闭将进一步限制Volt在六月和七月的供应量。据了解,4月份,Volt的交付量为493辆,今年前四个月销售量为1703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