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7月份开始量产

日期:2011-05-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赖臻 李志勇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5/20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记者从此间举行的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获悉,2011年7月,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将实现量产,首先上市销售的车型为C30纯电动轿车。

  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文章说,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无论加速助力、刹车制动,还是动力转向、空调冷风,C30纯电动车实现了纯电动化。

  据透露,该款车可以在国家电网的设施系统下完成充电,每次充满电需要耗电17度左右,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0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30公里。

  目前,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整车车间基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7月份实现批量生产,8月投放市场,届时再根据市场需求逐渐增加产量。

  据介绍,北京新能源汽车公司将在2011年实现3500辆纯电动乘用车批量生产,除了面向普通消费者外,还将以公共行业用车作为突破口。去年,约有1000辆新能源车用于北京的公共交通、警务巡逻、环卫清洁、邮政运输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