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国网邓州市供电公司:助力充电桩建设赋能绿色出行

日期:2024-04-17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7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现在城区电动汽车充电桩很多,充电很方便,遇到问题还有你们供电人员帮助指导,真是太好了。”4月16日,一名在邓州市农商智慧城充电站充完电的电动车主对前来巡检充电桩的国网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感激地说。

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人们的出行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该公司大力推进充电桩设施建设、电能替代项目、园区配套供电设施建设,主动对接邓州市发改委、城建局、公交集团,增强政企合作力度,统筹规划、精准布局,实现城市和企业共同发展,为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和群众绿色出行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同时,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组织营销、运检等多个部门统筹协调、高效联动,在用电手续、电网接入等环节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充电桩配置设施、投资、用能服务上,积极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沟通跟进施工进程,及时解决客户相关问题;精准施策,统筹协调施工人员、设备材料,开展相关设备整改和消缺工作,迅速响应客户充电方面的需求,准时高效配合完成充电桩本体及相关配套项目建设。

该公司纪委办公室还加强对供电服务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对发现的服务不到位及违反行风和优质服务规定的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提速新建充电桩项目建设,确保新能源车有桩可用、有电可充,提前为“五一”小长假群众绿色出行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