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一行到访特来电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02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0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充电基础设施 充电网络

3月28日,台州市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同台州城投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华培一行到访特来电进行考察交流。特来电总裁郭永光、副总裁周建明一行陪同考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城市充电网合作进行探讨。

徐礼辉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和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详细了解了特来电充电网发展历程、运营模式、领先的产品优势及深厚的党建文化理念,对特来电的充电网技术创新以及丰富实践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徐礼辉表示,黄岩区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出行方式的推广,致力于推动全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围绕特来电在黄岩区充电网布局情况,希望能与特来电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在城市充电网建设、光储充、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黄岩区交通绿色转型。

郭永光对黄岩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特来电的发展情况和全国范围内的充电网布局。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更多充电网成果在黄岩区落地转化,有序、高效地推进城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新时代政企合作的新典范。

此次考察交流为特来电与黄岩区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业联动,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创新利益共享机制,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协同推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

当前,特来电凭借充电网领先优势,携手黄岩城投为黄岩区制定了科学的“五张网”战略规划,已建成110座充电站,1040台充电终端,日均充电量近4万度,继续有序、高效地推进城市充电网的发展。

未来,特来电将持续助力黄岩区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建立统一的新能源发展规划,助力地方政府充电网项目落地,完善地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满足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达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