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奔重汽与海通恒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4-02    来源:北奔重汽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0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奔重汽 海通恒运 新能源重卡

4月1日,北奔重汽海通恒运在上海市海通恒信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与海通恒运总经理杨忻代表双方企业进行了签约,自此双方将在钢铁、矿山、电厂、城市渣土、城建、城市环卫、有色、化工、港口、园区等场景,就新能源重卡推广和应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签约前,双方对于前期业务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赋能、协同发展,在车辆场景对接、金融方案配套和物流规划及补能设计上共同推动北奔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和电动重卡上下游产业链的一体化方案解决,形成产业规模优势和区域影响力,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强强联合拓展合作领域、继续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探讨创新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飞豹董事长初伟,海通恒运副总经理徐艳及北奔重汽和海通恒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