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工厂:76秒下线一台小米SU7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9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小米SU7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8日,雷军揭晓小米汽车21.59万元的起售价之后,小米汽车上市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27分钟大定突破5万台。此种情况下,小米汽车工厂也备受外界关注。

据悉,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产能方面,小米汽车工厂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年产能为15万辆,2023年6月竣工。二期计划于2024年动工,2025年完工。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平均每76秒钟就会有一台小米SU7下线!

不过,从以上信息来看,小米汽车短期的产能或较难满足高速增长的订单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