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泰国超级工厂开建!昊铂国际化按下加速键

日期:2024-03-27    来源:Hyper昊铂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7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昊铂汽车 昊铂HT 昊铂SSR

近日,昊铂泰国工厂项目在泰国罗勇府罗勇工业园正式开工。作为昊铂首个海外生产基地,泰国工厂项目总投资额达23亿泰铢,设计年产能达5万台,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于今年7月建成。

在泰国市场,昊铂正在不断扎根,并以此为桥头堡,辐射东南亚市场。早在去年11月29日,昊铂就携旗下豪华纯电超跑昊铂SSR、中大型运动轿车昊铂GT、品牌首款高端纯电SUV昊铂HT亮相泰国车展。其中中国第一超跑昊铂SSR更是以每天收获超过1台订单的火爆成绩,刷新中国汽车品牌海外高价值热销天花板

事实上,昊铂品牌的全球化布局已经按下加速键。1月28日,昊铂在香港九龙举办发布会,携两款旗舰车型昊铂HT和昊铂SSR重磅亮相,填补了香港无国产豪车空白,进一步展现中国科技自信,持续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现场的发布会不只是产品的展示,更是昊铂对于创新与未来的宣言,受到香港名流政要顶级关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徐卫刚、香港六大银行总裁,及其他来自政商界的重要代表、媒体记者等近百名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助威,使其成为唯一获中联办、特区政府相关领导、港区全国政协常委等香港政要名流鼎力支持的中国汽车品牌。

稳扎泰国,登陆香港,昊铂展示出强大创新技术和产品力。立足新起点,以泰国和中国香港地区为锚点,昊铂将持续辐射东南亚区域,并走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为中国汽车高质量出海加“电”,进一步擦亮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