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小米汽车开启全国29城静态展示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小米SU7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5日,小米SU7在全国29城开启静态展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苏州、南京、温州、宁波、厦门、合肥、无锡、重庆、佛山、东莞、西安、郑州、天津、福州、太原、南昌、沈阳、长沙、青岛、海口、石家庄、昆明。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发文称:“我们正加速推动第二批门店筹备工作。29日开始试驾体验。”

同一天,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就“如何用一句话介绍小米SU7?”这个问题给出答案,他表示:“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三年时间。我最后的答案:小米SU7的目标就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关于小米SU7个价格,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文称,“这段时间很多人在追问,小米SU7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小米SU7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我们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这个过程算快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