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山东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一行到访特来电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充电基础设施 虚拟电厂

3月14日,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一行到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活动。特来电总裁郭永光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曾凡玉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听取了特来电企业的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虚拟电厂、碳中和微电网、互联互通平台、SaaS平台,并与郭永光进行座谈。

曾凡玉表示,特来电作为充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前期与济宁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希望特来电能够继续发挥企业技术和产品优势,加大与相关企业和县(市、区)的合作,为济宁新能源汽车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充电服务。

郭永光表示,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充分发挥特来电在技术创新和平台引领的前瞻性优势,加速济宁市新能源充电设施应用场景推广,实现城市充电网络的快速布局、高效运营支撑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赋能济宁市向能源数字化、智能化、碳中和转型。

济宁在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全力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实施“电化行动·低碳济宁”五年行动,制定全市统一的智慧充电桩规划建设标准。并提出,新建小区停车位全部配建或预留充电设施,探索老旧小区充电桩“统建统管”模式,加大农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充电桩达到1.6万台、快充桩比例超过40%,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增长25%以上。济宁市能源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决策,落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具体行动,推进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